林二禾

思维向甜,腐想联翩。

【壳卷】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( •̀∀•́ )!

大哥发博了,还长肉了!!!
于是特地放下大作业,抽时间开新坑庆祝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卷表示很生气,咬牙切齿,直想把头上的VR一把摘下然后解气地摔到地上。

    
     本来乐滋滋地在游戏社区里买了个高级号,结果满心欢喜哼着调调上线之后才发现这号根本不是那卖家晒的图!

     我的御林盔呢?金鳞甲呢?海神三叉戟呢?
  

     但其实这些都不算大问题,关键问题是......
     劳资斥巨资买的武林大神号怎么就变成江湖女侠了?!

     虽然这女侠的脸捏的很不错,江湖地位也练得挺高,但这还是改变不了这是一个女号的事实啊?!

  
     原来还想着凭这武林大神的号去抢个绝美女侠来,但这如今还怎么娶?!

    
     卷憋了一肚子气,火急火燎地去社区找那卖家评理,结果发现盟友列表已经没了对方的头像,再到会话列表打开刚才的会话框,上面明明白白写着:“您已被对方屏蔽”。

  
     投诉!我要投诉!!这是欺诈!!

 
     他打开对方的资料,对着“举报”一阵狂按,填了个“发布低俗信息”的举报原由提交上去后,才稍微解了解气。
 

  
     正打算把这号转手再卖出去时,游戏屏幕的右下角却闪了起来。

     他把VR戴上,好奇地点开。

(“[当前]
     玩家【一枚蛋壳】邀请您进入 [鬼雪山] 地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同意]      [拒绝]
   ”)

     鬼雪山!这副本可是噩梦级的,他原本的号离通关着副本还差得远呢!
     而且,看对方这头像,感觉是个大神!

 
     卷眼睛微微一亮,打开了对方的资料。这一打开可不得了,把他吓得心肝直颤。

     岚玉笛、寒江笠、骨血刃,哪件装备不是元老级,武力值也是不可望其项背的水准!
  

     大佬!!!

 
     没有丝毫犹豫,卷点了同意。

 
     这要是搁以前,可能还会碍着面子怕大佬说自己菜,不敢和大佬一起打没打过的副本。
     但如今,反正这是个女侠号,谅他也不会说出什么过分嫌弃的话来,打一场还能涨涨通关经验,方便自己原来的号升级。
  

   “抱歉。”进入地图,看见玉树临风的大佬,卷还没想好怎么开口,却突然听到对方道歉。
   “我朋友今天不在,再不打双倍掉落时间就过了。特殊副本单人没法开,所以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 大佬的声音温润又有磁性,还蛮好听,带着歉意的声线也是让人感不到一点不适。他不由得放松下来。

     [没事没事,反正我现在挺闲的]
     [就是......]
     [我没打过这个本,怕拖你后腿]

     没办法开声音,卷只好飞快地在键盘上输入。
 

   “没关系,没那么难的,你跟在我后面就好了。”
     大佬转身朝山脚入口点走了两步,又突然转过身。

   “那......那啥,因为是雪山所以很冷,会掉血。”声音犹犹豫豫的,卷几乎已经想到那头男生挠头的尴尬样子了。

     [啊?所以呢?]
   “所以你穿厚点......”

     卷赶紧翻开背包,发现最后的衣服就是一件锦裘了,还是装饰类的......不管怎样先换上再说。

     换好衣服点击确定,卷披着一件红锦裘重新出现在了画面上。
     正准备走时,却又跳出了一条新消息。

(“[系统消息]
     玩家【一枚蛋壳】赠送给您一件 [锦丝玉寒衣]。

          [查看]      [确定]
   ”)

   “红色的容易吸引鬼狼,你穿这件白的吧。”
  
     卷一脸吃惊。
     锦丝玉寒衣?!这可是只要穿上一切寒冷都可以抵御的神物啊!

 
     [谢谢大佬!!!]

   “不客气,反正我有两件。就当做你陪我开本的谢礼吧”
  
     卷换上玉寒衣,游戏画面中的女侠瞬间就变了个画风,长长的青丝温婉地披在脑后,雪白的肌肤在白雪皑皑的环境以及洁白的锦丝玉寒衣的衬托下,有了一种雪山玉女的冰清玉洁感。
 

     [还挺好看的!谢谢!]
     请问系统,可以自己娶自己吗?

   “还行。” 大佬微微说道,便转身向入口走去。
   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 大佬似乎已经很有经验的样子了,哪儿的路不能走,什么时候要御剑飞行,哪儿有藏宝洞都一清二楚,整个上山的过程几乎非常顺利。

     卷小心翼翼地紧跟在大佬身后美滋滋地捡宝,完全把刚刚还打算转手卖掉这号的想法抛到了脑后。

   

     突然VR镜中的画面一阵颤动,耳边传来地动山摇的声音,卷一个惊慌失神,按着键盘的手松了一下,结果画面里的雪山峭壁便开始离他远去,VR镜中的画面现实感很强,他不由得发出一声坠落山崖的惊叫。

 
     雪崩!

     身体离开了晃动的山崖,画面才勉勉强强减少了一点震动,从漫天飞舞的雪花中看到山上席卷而下的大雪,似汹涌的浪潮,响着轰鸣般的声音向下扑来。

     死了就死了吧,还赚了一件玉寒衣呢,不亏!
     反正也回不去了,卷干脆双手离开了键盘,双肘撑在桌子上拖着下巴,欣赏画面里从未见过的雪崩场景,等着坠到崖底的系统提示。

     这时,他却发现大雪皑皑的斜上方,一个人影越来越清晰了。

  
     那位大佬此时正踩在剑上,鬓发向后飞舞,冲破雪障向自己飞过来,仙气的衣袂在白雪的背景下翻飞。

  
   “呼,还好。”
     很快,快速坠落的画面便慢慢停了下来,取而代之的是大佬帅气的脸颊,还带着浅浅的微笑。
 
     卷向下看看,发现自己正被大佬的双臂横抱着,而大佬正稳稳地踩在悬浮于空中的剑上。

     [真好看。]
     卷看着画面,在键盘上打了几个字。
 
   “嗯?什么好看?”
     [雪崩。]
 
   “噗,你都快死了。”
     大佬笑出声,却仍是抱着他慢慢上升,转了个角度正对着雪崩后的山崖。
   
     [对不起,我拖累你了。]
   “不是,是我不该让你走我后面的,我忘了你没有经验,可能会掉下去。对不起啊。”
  
     [那接下来怎么办?]
   “快到山顶了,我带你飞过去吧。把雪莲摘下来。”

 
     [可是这会耗费很多体力吧,你的体力快没了。]
     刚才的高速御剑飞行,已经让大佬头上的蓝条见橙了。

  
   “所以。到山顶后就靠你了。”
     说完,大佬便横抱着卷朝着山顶上飞去。

 

     可我其实真正的等级还没有这么高啊喂!靠我会死的吧!卷在心里哀嚎,却也没有阻止大佬把自己抱上去。
     因为不耗体力被人抱着空中飞行的感觉,真的还不错。
    

     可是真正到达山顶的时候,麻烦却来了。

     圣花雪莲边上,站着两只高大的鬼狼,而大佬的体力条已经见红了。
  

     这是要我一个人对战两只狼的节奏???卷心下慌了。虽然这个女侠号的武力值不算低,可毕竟自己先前的号还没有打赢过鬼狼这种级别的怪的记录啊!
    

   “两只,能赢吗?”
     [大概...也许...可能...吧]

   
     大佬已经做了这么多了,实在不好意思说自己不行,毕竟血条体力条武力值啥的都在那儿摆着啊!
  

   “......”
   “左边那只我来。”沉默了两秒,大佬出声,然后便缓缓下落。
   
     把卷放在地上,他向前奔去,给了左边的狼一剑,拉够了仇恨然后便把那只狼引到了雪莲的另一边。
   

     深吸口气,卷抿紧嘴唇,奔跑着刺向了右边那只狼。
   

    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,卷才凭着这号的武力值和血条堪堪把那只狼干掉,拿到了那朵雪莲。

     [拿到了!快撤!]
   “不行,我仇恨值已经拉了,这狼杀不死系统不给通关的。”

   “你拿着雪莲先撤,不然我们俩都赢不了!”
  
     卷看看自己的血条和大佬的血条,再看看鬼狼的血条。也许自己先撤确实是理智的决定,先把雪莲保下来,就算大佬死了,出来后也能把雪莲子分一下。虽然这么做大佬这一趟就相当于除了雪莲子啥也拿不到,但最起码还有的拿。
  
     但是,卷却不想自己先跑。
  
     咬咬牙,他直接无视大佬的劝告,握紧手中仍在滴血的剑,划着白雪留下一道血迹,便冲着那只还剩下1/3血的鬼狼冲了过去。
    

   
   “你别过来!”

     远处的女侠一袭玉寒衣上绽放着朵朵血花,在白雪中美得生动,青丝在风中飞舞,向自己跑了过来。
    
     壳哥看着这幅画面,锤了一下桌子,内心非常复杂。
     你说你过来不是跟着我找死呢吗......
    
     但吐槽之余,内心不由得有点感动。毕竟玩到这个级别,见过的妹子不少了, 大部分都还是有一点自私的,能这么讲义气宁愿死也不愿意抛下他拿着雪莲撤的,倒还真是少见。更何况,那可是噩梦级鬼雪山的雪莲啊!

  
     美人在旁,更没有不努力的理由了。

     本想着死了算了的壳哥看见女侠这么拼命,也不由得用心起来,更加认真地一起对战起了鬼狼。

   

     但由于实力悬殊,两人还是败下阵来,一趟啥也没拿到,回到了副本的起点。
   

     [对不起啊......都是因为我.....]
   “没事,你第一次打这个副本嘛,没有经验,很正常的”
   
     [我走了啊......]
   “等一下,加个好友吧,你以后打副本可以叫我。”
  
     [好!谢谢大佬!!!]
  
   “今天太晚了,我要下线了,晚安。”
     [晚安。]

   
      好友是加了,可是这号我还卖不卖呢......卷摘下VR,突然觉得,玩女号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。

  
     关了游戏,他才发现了学校电竞社的前社长半个小时前给自己发的消息。
  

([
社长:“卷!!!去年的申请书我找到了,你暑假好好写写,开学还要交给社团老师的。”
社长:宇华大学社团申请表.docx
  ])
   
     啊好麻烦,当个社长还要这么多事儿。卷揉揉太阳穴,打了个哈欠。

  
  
     而另一边高考完的暑假在家浪的壳,玩了一下午加一晚上游戏才关掉,看到了班级群里的消息。

([
同学A:“我9月2号才开学”
同学B:“啥?我8月28号就开学了呜呜呜”
......

  ])

     壳表示很郁闷。
     为什么宇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这么晚?!他都还不知道自己的开学时间。
  
   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年会更的,卧底会更的,网缘也会更的…迟早会更的……
大概吧。

不,肯定!嗯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4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二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